close

第三站- 給未來的自己  

(尼采說: 人生是汙穢的川流,要想容納這川流,而不失其潔淨,人必須成為大海。 那些說的簡單實際做的很難的事,最起碼往前了你才知道甚麼是做了不一樣。)

 

 

給不管是現在還是N年後的自己

 

給現在的我,妳過得好嗎?

如果好,那就想如何讓下一秒的自己跟現在一樣。

給現在的我,妳有後悔甚麼嗎?

如果沒有,那就堅持你現在想做的,而不是虛度光陰。

給現在的我,妳是否就是自己曾夢想中的樣子?

如果是,那就繼續衝向下一個理想、並去實踐它。

 

 

N年後的我,妳過得好嗎?

如果過得不好,那不要埋怨,繼續做妳現在該做的事。

N年後的我,妳有後悔甚麼嗎?

如果有後悔的事,那不要責備以前的自己,而是認清自己現在要做什麼。

N年後的我,妳是否就是自己曾夢想中的樣子?

如果不是,那就繼續做妳現在想挑戰的,並去完成它。

 

我們往往沒辦法知道我們的下一秒、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但我們可以拯救,這一秒

我們往往都知道,如果現在不好好的打理基礎,那麼我們未來想要的成功就會走得很艱辛

在這個沒辦法知道及知道的情況,就像十年後的我以及現在的我一樣。

想要十年後的我,不要放棄夢想、不要做會讓未來繼續後悔的事,也想要叫現在的我更努力、更積極地舖那條走向夢想的路。

 

既不能知道未來也知道現在的情況下,該做的就是,做現在想做的事,堅持現在的理想,勇敢的去挑戰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給未來的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