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站-所謂的偶像  

(張鈞甯說: 面臨抉擇總是痛苦的,帶來磨難,卻也帶來思考、沉澱還有成長。那麼我想面對偶像的想法、觀感甚至崇拜也帶來我許多成長。)

 

第四站 如果偶像是

 

甚麼是偶像? 甚麼是女神? 甚麼是男神?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象徵他們去具與代表。

但我知道的是,對我來說,他們是一種指引,是一種讓我解放靈魂的鑰匙,是一種萬能的書籍。

就像在你人生道路上給予你指引,不管是告訴你好事還是壞事

就像在你盲目迷失最真實的自己,不管是一句話一段音樂的感動

就像在你讀的知識裡最厚的寶典,不管是給你現在還是過去還是未來

 

對我來說,他們也是我精神裡的某一個牢靠吧。

讓我的精神可以充滿活力,讓我的靈魂獲得不一樣的釋放,讓我的學習不再單單是課本裡。

 

 

崇拜著,信仰著,我最終明白在這宇宙渺小的自己,願意一輩子追隨著。

 

 

 

偶像對你的定義是甚麼_____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 崇拜 青春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