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站- 幸福  

(村上春樹說,想要在日常生活當中找到自己的小確幸,多少需要點個人規範。那麼我想我的規範就是看見那些細小我卻曾忽略過的)

 

不”幸”還是”福”

 

女孩 問: 幸福是簡單還是困難? 幸福是好的還是壞的?

感覺 回: 你覺得呢?

 

而幸福要多大才是幸福?

而幸福的定義是讓人一目瞭然還是得用心觀察?

事實上,是一個想法的轉念之間。

 

美好的早晨,有著一份早餐,等待著你去想用它,幸福嗎?

安靜的夜晚,喝杯茶配著點心看著不管看了幾十遍都還不膩的電影,幸福嗎?

悠閒的下午,列舉了一些想做的事,並去一一的完成他,幸福嗎?

憂鬱的藍色星期一,有著一大堆必須要在新的禮拜去搞定他的計畫,幸福嗎?

快樂的放假前一天,接到臨時計畫,無法休假,得繼續努力打拼,幸福嗎?

美好的事,並不是因全部都很快樂才叫美好

衰的事,並不是沒有快樂才叫衰

也許我們暫時在自己人生道路上遇到挫折了,但也不代表我們要放棄繼續往前走的權利,也許暫時我們在我們身邊看不見幸福了,但也不代表幸福離我們很遠。

 

我的幸福很簡單,其中之一,就是看見我擁有的,無論成功或失敗、好的或壞的,而這樣N年後的我,才不會後悔,現在的我,多麼不懂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