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站  

(前提,如果陳綺貞說每天都是一種練習,那麼我想說每天也都是一種旅行。)

 

擁有 等不等於 知足

 

女孩 問:妳擁有什麼?

身體 回:我擁有我自己,妳呢?

 

我們有想要的東西,追求的事物,羨慕的心情,但我們有沒有看見,我們擁有的?

往往在我們追隨美麗的事物時,不會看見那些待在我們身邊好的事物

往往在我們失去那些好的事物時,才發現我們其實擁有過

 

男孩買了新手機,而你沒有,你羨慕嗎?

女孩買了新衣服,而你沒有,你羨慕嗎?

你買了流行的款式,而又有新的樣式出現,你還想要嗎?

你吃了美味的物品,而又有新的美食流行,你還想要嗎?

 

其實追隨流行,有想要買的物品,嚮往的生活是一件很好的事,但重要的是,你有看見你擁有什麼嗎?

 

我的知足就是靜下心、安靜地觀察我身邊的每一個大大小小事物,也因為這樣的知足,讓我不禁地常認為,我非常幸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知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